龙8官网在线登录 - long8龙8官方网
 
龙8官网在线登录与上海新松机器人共谋产教融合发展
发布人:王能鋆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0

龙8官网在线登录与上海新松机器人共谋产教融合发展

近日,龙8官网在线登录机械学院张栋副院长、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廷军教授、智能制造工程系印松一行,前往上海新松机器人临港产业基地进行调研交流。新松机器人综合管理部黄擎部长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是我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特色,专业立足于地区智能制造发展需求,围绕学校“培养卓越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目标和产教融合发展道路,致力于培养国家智能制造急需的技术应用型人才。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人才需求问题,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希望通过与新松机器人的合作,实现教育资源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共同推动机械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会后,调研组与就职于新松机器人的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张荣冠进行了交流,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张荣冠校友结合专业知识学习情况和工作经历,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龙8官网在线登录 - long8龙8官方网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