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官网在线登录 - long8龙8官方网
 
深化实践与创新,共筑卓越之路
发布人:王能鋆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10

深化实践与创新,共筑卓越之路

2024年3月28日,机械学院召开卓越班培养会议,教学副院长赵爽、机械工程系系主任欧阳华兵、机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成、“机制卓越班”导师组成员以及 “机制卓越班”30名学生参加,会议由卓越班班主任王洁主持。

班主任王洁老师首先介绍了出席的嘉宾和会议议程。接着,专业负责人王成老师详细介绍了卓越班的建设思路和今年的工作任务,并对今年卓越班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安排。导师组成员崔艳梅老师就近期以来的专业赛事做了详细的介绍,尤其是重点介绍了赛事对于产品的具体要求和截止时间。同学们与“机制卓越班”导师组老师关于竞赛项目进程、科创及实验室的使用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不缺乏有序。赵爽副院长就同学提出的疑问做出了回答,对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学院将会大力支持卓越班的建设,为其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助力学生们迈向卓越的未来,希望同学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拼搏,展现卓越的品质和能力。 最后班主任王洁老师鼓励同学们勤奋拼搏,完成从卓越班学生成为卓越学生的转变。

赵爽副院长就学生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与参会的老师共同讨论对策和措施,大家认为针对目前的学生情况,应进行更加有针对性的辅导和引导,助力学生成长。学院于次日安排高年级学长针对“仿生蝴蝶比赛”中的疑惑进行了辅导和答疑,学生反响良好,大大提升了学习兴趣和参加竞赛的信心。



 
龙8官网在线登录 - long8龙8官方网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