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官网在线登录 - long8龙8官方网
 
龙8官网在线登录机械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待录取名单(第一批调剂)
发布人:曹峰华  发布时间:2024-04-14   浏览次数:75

    经机械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议,确定机械学院机械专业第一批调剂考生待录取名单,确定机械学院动力工程专业第一批调剂考生待录取名单,确定机械学院智能制造技术专业(非全日制)第一批调剂考生待录取名单。

    详见以下名单,名单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机械学院根据招生计划,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拟录取机械专业105人(含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1人),拟录取动力工程专业12人,拟录智能制造技术专业(非全日制)1人。

    如有放弃或被其他高校录取的考生,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

  龙8官网在线登录机械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机械专业待录取名单(第一批调剂)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龙8官网在线登录机械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动力工程专业待录取名单(第一批调剂)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龙8官网在线登录机械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智能制造技术专业(非全日制)待录取名单(第一批调剂)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或相关信息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邮箱反映。公示日期:2024年4月14日-4月24日

公示电话:021-38221151

电子邮箱:caofh@sdju.edu.cn


 
龙8官网在线登录 - long8龙8官方网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